|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化州市橘宝橘红制品有限公司

橘红糖果, 橘红茶叶, 橘红饮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化州橘红知明品牌橘红宝,熬夜唱k喉咙干痒就喝橘红宝凉茶
化州橘红知明品牌橘红宝,熬夜唱k喉咙干痒就喝橘红宝凉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81化州橘红知明品牌橘红宝,熬夜唱k喉咙干痒就喝橘红宝凉茶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9-11 09:31
  询价
详细信息

“化州橘红知明品牌橘红宝,熬夜唱k喉咙干痒就喝橘红宝凉茶”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
品牌: 橘红宝 产品类别: 橘红
保质期: 12个月以上 等级: 精制
净含量: 135 生产日期: 2016-4-2
储藏方法: 常温 型号: J821
规格: 135g/盒 商标: 橘红宝
包装: 铁盒 产量: 10000

“化州橘红知明品牌橘红宝,熬夜唱k喉咙干痒就喝橘红宝凉茶”详细介绍

化州橘红知明品牌橘红宝,熬夜唱k喉咙干痒就喝橘红宝凉茶

      现代社会人们的工作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所负担的工作压力,社会压力越来越大,处于打拼奋斗阶段的年轻人面临的是工作薪水的提升,社会价值的肯定,工作压力不言而喻,很多时候,熬夜玩游戏,唱k,泡酒吧就成为发泄的途径,但是对于长时间的高压力的紧张工作后没有休息就投入到不顾身体负担的玩乐中去,对很多年轻人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身体不堪重负的话,就会出现很多问题,例如咳嗽,精神消沉,抵抗力下降等等!

      那么面对这些状态,该如何才能很好的应对呢?除了劳逸结合,适当的锻炼,最关键的是进行有效的当的调理,增强身体的抵抗力,免疫力,这些一旦提高,工作和生活上带给的问题就会很大程度减轻掉。
来自元朝王好古在《汤液本草》中记载道:“橘皮,去白者曰橘红也”。乾隆30年赵学敏的《本草纲目拾遗》也有“治痰正如神,消油腻谷食积,醒酒宽中,气虚者忌服,解蟹毒。”清朝《本草纲日拾遗》载:“橘红治痰庭、消油腻、消食、醒酒、宽中、解蟹毒。”
现代药理研究实验表明,化橘红具有明显的纠正脂质代谢紊乱,降低血胆固醇、甘油三酯和β脂蛋白,软化血管,改善微循环,抗动脉粥样硬化,抑制血小板聚集和降低血液黏度,有利于血液流通,加速脂质残余颗粒(废物)的清除和排泄的作用。

     化州市南国橘红制药有限公司和化州市橘宝橘红制品有限公司是通过国家GMP认证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2008年进行资金、技术重组,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正宗地道化橘红制药和橘红制品;公司科学化的管理,现代化的生产设备,优质的产品,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发展化橘红为己任,传承橘红经典,打造中华一宝;坚持“品质赢天下,诚信拓未来”的经营理念,高标准、严要求,科学化管理,铸造知名品牌,生产优质产品。公司拥有四条现代化生产线,注册商标“橘红宝”,系列产品有:化州橘红凉茶植物固体饮料、化州橘红饮片、化州橘红袋泡茶、化州橘红代用茶、化州橘红凉茶糖、干果制品、化州橘红切丝及陈年级多品种多规格产品等 。公司诚信经营,产品优良,价格合理,热诚欢迎广大新老顾客前来选购。

招商加盟联系人:刘维聪
13838667728
0668-7381899
网址: www.juhongvip.com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